水月神舞

杂食,隔壁片场的,逗比一个,欢迎扩列。

【双龙X卡】没有你在的世界

注意 :双CP,玩家性格带入


暴躁龙骨X卡卡西/心机龙骨X卡卡西


“卡卡知道龙卡么,嘿嘿嘿”

“他应该不知道,最好别知道。”

“???你们再说我换头了!”卡卡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,“你们俩当我不刷抖音么?”

~~~~~~~~~~~~~~~~~~~~~

(一)

“我就知道,我不该捡那个光之翼。”暴躁龙数落到,“你知道我最讨厌13这个数字,刚好剩13个升十翼。”


“你那是迷信。”雨林白了他一眼。


“然后卡卡就跟着心机龙跑了!”


“噗!”雨林笑了,果然还是占有欲这种破事,“我说你也不小了,因为这个吃醋了?”


“怎么可能?你听我说,卡卡跟着心机龙倒了一路的歉,因为这两天跟我一起玩没找他?这人不讲道理吧?”


“我不想掺和你们男人之间的事,告辞!”雨林拱手就想跑路,被暴躁龙一把抓住。


“好歹大家都认识,我觉得不对劲,你帮我看看是不是我想多了。”雨林本来是抱着看笑话的心态听八卦的,此时见到暴躁龙少有的慌张表情,抿了抿嘴说到,“仅此一次。”


暴躁龙拉着雨林悄悄到墓土,看台上例行几个桌子,看不到的小黑人坐在上面说着他们听不到的话,还有几个勇士在赌身高,除此之外,有两个明亮的身影。


一个跪着,一个站着。


看到的一瞬间,雨林就膈应了一下。


跪着道歉的是卡卡,背对着的是心机龙。


“多久了?”雨林问。


“两个小时吧”


“阿西吧?”


雨林拉着暴躁龙走过去,“怎么还在闹脾气呢?这么晚了还不睡?”


心机龙原地消失,卡卡:“凉凉”,他刚刚才从百度里搜了一堆哄人话,还没发出去,人消失了。


卡卡望了他们一眼说:“我去去就来。”


然后也回了,暴躁龙脸黑的跟碳一样,“完了,卡卡,被套路了。”

~~~~~~~~~~~~~~~~~

(二)

光遇的世界里,我最讨厌的就是暴躁龙,一副什么都懂的样子,轻易就把卡卡带走,哪怕是他在无聊的弹那些音符,卡卡也一副乖巧的样子,坐在他身边。


所以,我一定要把卡卡从他身边夺走,还好卡卡是个单纯的孩子,在我等了他一上午过图,他那慌张又无措的表情,我就知道,我赢定了。


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忽视你的,不要不理我好不好,我很愧疚。”


“不,你没错。”看着卡卡想哭的表情,我赢了一半。


利用别人的愧疚心理,我一向很擅长,不过是些小把戏,暴躁龙一定看出来了,我在等下一步,等他慢慢落入我的全套,卡卡就会彻底讨厌他。


~~~~~~~~~~~~~~~~~

(三)

“怎么办”雨林说,“不去劝劝么?”


“关我屁事”暴躁龙说:“不管,爱怎么怎么。”说完就去云野练琴,心烦意乱,弹得暴躁。


“昂~”雨林知道老朋友的毛病又开始犯了。


“你说他怎么认为我在抢卡卡?我有必要么?”暴躁龙说,“卡卡还是个小孩!他应该以学业为重,而不是浪费时间哄网友!”


“可能我心大吧,”雨林说,“卡卡上线太过频繁了,他不是高二么?”


“对啊,以前我都不敢说他,他有逆反心理,这两天刷着好感度呢,结果现在你看这样,我能说啥?”暴躁龙接着说,“就是很气。”


“可是我不想让他为难,我希望卡卡好好的,我要是去理论,卡卡一定会受伤。”


他现在站在火坑旁,还有人推了他一把。


~~~~~~~~~~~~~~~~

(四)

“你知道我讨厌什么。”


“嗯…”


“以后见面就要亲亲,上线只能找我,否则我气退游,都是你害的!”


“求求你…别这样,我答应你。”


这局他赢了。


~~~~~~~~~~~~~~~

(五)

第二天上线, 暴躁龙和雨林齐齐带上了墨镜,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腻歪。


“爷爪巴了,不要想爷。”暴躁龙见状就跑路,雨林紧跟其后。


看到暴躁龙痛苦的捶墙,雨林说,“算了,眼不见为净,别理他们了。”


“我担心卡卡啊,心机龙什么样,我能不清楚么?拿退游威胁卡卡上线,不是,我就奇了怪了,上线跟谁玩怎么就那么玻璃心呢?我以前传送不过去我说啥了?而且我们俩都是卡卡认识最早的人,难道这两天我还能吃了卡卡?他就一定要搞事情?”


“反正就不当人呗,你别管了。”


卡卡西啊卡卡西,从此我暴躁龙就与你分道扬镳了,祝你一切安好,当初我在暴风眼等你爬上来,伊甸园献祭看着你逐渐动弹不得,随你过晨岛,牵手过云野,看着你带心机龙长大,我们三个曾无话不谈,一直都是我看你。


这次,换你看我了。


我喜欢你,仅限于光遇。


~~~~~~~~~~~~~~~~~~

(六)

卡卡的目光终于停留在我的身上,我再也不用害怕暴躁龙跟我抢人了。


卡卡只能是我的,永远的我的人。

~~~~~~~~~~~~~~~~~~

(七)

从前我爱听暴躁龙讲故事,他的故事仿佛总有一股魔力,但是……算了,我身边还是有朋友的。


比如一直粘着我的心机龙,他是真的爱我,不能辜负他的心意。


暴躁龙的故事里,太多的勾心斗角,尔虞我诈,我最讨厌辜负别人心意的人了,所以我绝对不会做对不起心机龙的事,他对我这么好。


嗯?你说暴躁龙?虽然对不起他,但是过段时间,我会找他玩的。


等他不生气了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

(八)


很久很久以后,久到雨林上线看看风景就下,星盘上的好友一个个都不在亮起来。


心机龙依旧混的如鱼得水,而卡卡西则为了高考焦头烂额,吵架成了家常便饭,卡卡觉得,自己即将成为最讨厌的那种人了。


暴躁龙退游回来反反复复,在云野摆摊,时而表演才艺,时而口若悬河的讲故事。


雨林想,有时候暴躁龙是挺混账的,但是有些话还是说的对,这个世上,离了谁都能过,所谓伤心,不忍,都是一时的,时间会冲刷一切。


就像他们从遇境擦肩而过,拉着小黑人的手,愉快的聊着天,目光却再也没有对视过彼此。


暴躁龙当真成了薄情的人,真就放下了。


卡卡西活不明白,被玩弄的自顾不暇。


心机龙想换玩具了。


雨林一言不发,着手准备毕业找工作的事情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

(九)

曾经


“早啊暴躁,带小号呢?”


“是啊心机,老串线,烦死了。”


“嗯?卡卡今天不上学?”


“今天周六,暴躁,刷到哪了,墓土来么”


“来”


“还有我,带我一个嘻嘻”


“嗯,好。”


我们三个一起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致敬给我最珍惜的同伴们。


在没有你的世界,我怀念你的身影,讲出你的故事,擦去你在我心里的痕迹,希望在同样没有我的世界里,你一切安好,在此告别了。


鞠躬


评论

热度(1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